“研究生应如何做好科研”专题讲座

时间:2019-11-27浏览:245设置

研究生如何做好科研专题讲座

1126日晚615在新光电楼1会议室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病理科陈磊医生、上海理工大学黄元申教授、康祎博士三人分别为在场学生进行分享,张大伟教授进行主持。

报告中,陈磊医生结合自己多年的科研学习和工作经验,从不同角度出发,详细给学生们讲解学生在科研中应该做什么怎么做和应该注意的一些事项,同时指出科研对于个人,家庭,国家以及自然的意义;

黄元申教授通过自己的人生经历和学识,为同学们生动的讲解出目前学生们需要注意和学习的重点,让报告现场气氛热火朝天;

康祎博士也通过自身的学习经验,从学生的角度出发,分享了对于文献、时间管理等方面目前同学们会面对的疑惑和问题,以及如何解决问题的方法,用更贴近学生的方式,为学生们排忧解难。

陈磊医生报告中

康祎博士报告中

报告现场

在报告的最后环节,张大伟教授公布了从2018.10月至201910月的学生论文和专利成果奖励及奖励标准,并对在论文和成果奖励名单中的学生发放荣誉证书

张大伟教授、黄元申教授为获一等奖奖学生颁发奖状

张大伟教授、黄元申教授为获二等奖学生颁发奖状

张大伟教授、黄元申教授为获三等奖学生颁发奖状






返回原图
/